黄石长安网

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5

编辑:本站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信息化运用能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9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信息化系统运用培训会,机关党务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信息化系统管理工程师为机关干部进行授课,围绕智慧党建管理平台推广的意义、基层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黄石e党建APP的管理和使用,从平台登录、党建索引、组织管理、组织生活等操作板块进行全方位讲解,并于现场参训人员进行讨论式互动教学,新颖的教学方式和生动的操作视频引起了在座参训人员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就学习的心得和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实务操作、实践演练、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既通俗易懂,又全面概括,创新了党建工作的新形式,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提高党组织干部智慧党务工作能力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完善党建信息化系统和黄石 e 党建App运用,落实党建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智慧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