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长安网

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5

编辑:本站

宣传文明理念 加强巡查督导 市委政法委认真落实路长制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文明办《黄石市“交通文明 安全出行”全城行动活动方案》(黄创文指办[2018]11号)文件要求,市委政法委严格贯彻执行“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同行”常态化活动。9月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晓东带队到包保的黄石港新闸社区及包保的鄂黄路段、黄石大道路段开展清理“牛皮癣”,落实“门前三包”的督导巡查工作。

活动当天,市委政法委文明志愿者与黄石港区文明志愿者协力对辖区小区墙体、包保路段及宣传栏上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并对辖区各小区前物品摆放不规范、巷内杂物乱堆乱放、业主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劝导,随后,委机关文明志愿者针对8月份反馈的文明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项督导。

活动结束后,市委政法委文明志愿者将在社区和包保路段开展活动过程中发现的乱张贴“牛皮癣”、早餐店路边卫生脏乱差的“门前三包”相关问题及时向社区主要负责人、包保路段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指导包保路段城区责任单位组织志愿者继续加强牛皮癣清理、“门前三包”宣传工作,努力让辖区内居民、包保沿线路段店主意识到保护城市环境的重要作用,积极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