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长安网

政法文化

-2019-

09/03

12:05

编辑:本站

一份礼物一份爱意 黄石市委政法委党员帮社区居民实现微心愿

“我家里缺一个电饭锅”“我想给孩子买一副羽毛球拍”“我想要一个新书包”……简简单单的话语,微不足道的心愿,却在走进社区的党员心中留下了烙印。
  8月14日下午,市政法委26名在职党员来到黄石港区新闸社区以“一对一”的方式开展“微心愿爱心”捐助活动,为社区群众解决看起来很小但无力解决的困难。
  这26份微心愿礼包的领取对象中,80岁的陈凤兰年龄最大。她行动不便,急需一个电饭煲。当她拿到电饭煲的那一刻,激动地说:“没想到微心愿还真能实现,谢谢好心人能帮我实现心愿。”
  年龄最小的双胞胎程国贸、程国昌今年6岁,家中的奶奶年老多病,父亲因病去世,靠母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在职党员为他们购买了书包和文具,实现了他们的小小梦想。
  小小的“微心愿”活动,让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真情、真心给予他们温暖和关怀,一份小小的礼物,一份浓浓的爱意。
  活动结束了,圆梦行动仍在继续……

 

来源:东楚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