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1-

03/23

01:29

编辑:本站

以务实作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勇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勇政指出,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和主要矛盾,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推动解决。
  胡勇政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深入开展好“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要聚焦“四冰”来一次灵魂触碰,彻底消融思想上、作风上的“冰”。要落实好“四个一批”工作要求,在办实事上、在建章立制上、在推动落实上,拿出务实举措,取得实在成效。要站在优化制度供给的站位上,强化制度保障,政法各单位根据职能,分别领衔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以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务实作风,用心用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六大攻坚任务,集中力量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全体政法干警,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执法司法为民理念,将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好、谋划好、研究透,着力突破制度性、机制性障碍,在为人民服务、在大办实事中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法纪观念,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实效,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石日报 胡波)